使用HORTOMALLAS支撑网支持番茄和黄瓜

如何使用支撑网让蔬菜远离地面

chinesse
支撑网为葫芦科作物提供充分的支持

Using trellising)支撑支持蔬菜作物支撑网,是你能想到提高产量的最简单省事的系统。必须花费大量劳动力,借助酒椰绳支架制作手工编织支撑网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借助支撑网,你只需在犁沟上展开支撑网卷轴并固定到支撑杆上,黄瓜的卷须会固定到上。如果是番茄,强烈推荐的安装方法是,番茄每行两侧安装双排网,中间放置夹层,防止枝条垂到地面(即便是负载沉重的情况)。(when loaded.

chinesse
番茄作物双排支撑网

All vegetable)所有蔬菜植物都需要某种支持以避免枝条和果实接触土壤并与湿气接触,因为这是植物病菌的首要场所之一,例如真菌侵袭确实发生在高湿度环境中,因为气流不通,湿气停滞,增加了植物之间的真菌。(the plants

A well)支持支撑良好的作物可增加光照,同时增加产量,因为作物的资源会从努力支持自身转移到生产果实上面。(produce fruits.

The other)与农业酒椰系统相比,支撑网的另一优势是,酒椰系统需要大量手工支持作物,增加了作物的机械应力(减产约8%),还有最重要的是,使用酒椰绳手工支撑作物(不管是露地还是高丝种植方法)增加了病害机械传播的几率,例如病毒,细菌和真菌,由于工人双手与患病作物接触,变成传播载体,以指数速率影响整个种植园,与之相反,使用支撑网,让作物自由生长,明显减少了双手接触的需要。(is required.

chinesse
支撑网为番茄提供均匀的支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